close

63925.jpg

距離大潤發廣告一出來,在我身邊造成一股動盪已經快有一個月的時間,期間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在道館教課的小朋友每個看到我都異常興奮  家長興奮  甚至小朋友跟他們親戚吃飯,講到我時......也很興奮~

買饅頭,饅頭店老闆娘認出 出去帶比賽,第一次見面的其他教練認出 出國,第一次見面的同行導演認出,求合照(害羞

被臉書不認識網友看到廣告,要求加好友 被臉書不曾按讚留言的好友開始按讚留言

去試鏡,被已經看演員看到都習慣的casting興奮的指認出來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第一次整整快一個月,我的塗鴉牆都被朋友分享的廣告文占據,容不下其他貼文

第一次,我真的上了滿滿的大平台...

S__88596490.jpg

很多很多的第一次都在這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內發生

很謝謝白菜先生帶給我的這一切

【社會在走,板金厚度要有】

 

不是!!!

 

【演員路在走,遠光弧度要夠】

 

對我來說,白菜先生或許能當作我一個沒沒無聞,低調人士的轉捩點,但絕不會是無法再往前走的唯一終點

所以在這邊,白菜先生要跟大家說:

『白菜先生~做到了,白菜先生,......好吧!想不出詞了!所以白菜先生要功成身退了!謝謝大家在這一個月的支持,白菜先生要在這邊,下台一鞠躬~』

 

在文章最後,就讓我們再看最後一眼的白菜先生傳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DOOOTXOEy4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 Xiang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